小鎮行腳第三天。

我與換宿生們穿梭在竹山的小巷間,感受時光替竹
山鑿下的痕跡。

竹山對我來說不是陌生的地方,親戚落腳於此,讓我
不時停留,我卻在多年後的今日看見真正的竹山。

人去樓空的木製老
房;吆喝朝氣的早晨市集等,親自用我的雙腳步行其中才發覺竹山特有的氣味。


在換宿的這段期間,我與夥伴佳華著手進行在地食譜計劃,
我們預期採訪在地店家、主婦,紀錄他們的拿手料理,
期望透過與在地人的交
流,匯集成冊向大家分享竹山在地食材的應用與美味!


對於接下來將奔波於竹山與餐桌間的日子!讓我期待滿滿。


宇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