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21 星期一 天氣晴

 DSC_1765DSC_1761_

DSC_1777_DSC_1781  

今天跟往常不同,team有些零散,但依然有任務要完成,除去兩個組員回老家、兩個組員繼續跟奶奶學編織,我呢,便隻身上山去啦!這次是我第一次進到民宿內,期待滿點,雖然聽聞夥伴們的經驗都是去那邊做苦工哈哈。

 

一早我就搭著一天只有三班車的首班車前往,一個人搭著公車上山的感覺真不賴,乘客區區之眾,我到站時,公車上只剩司機一人,不難想為何這個路線一天只有三班次。一到鞍境家,便被使去拔草,拔草聽起來是一個苦差事,的確──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初次拔草的我,覺得拔草挺好玩的,第一株拔起的雜草,因力道控制不佳,把土都噴得滿身,自己都覺得好笑,我想之後對這次的回憶應該是──第一次拔草就吃土(我真的吃到土啦!跟沙一樣的感覺),諸如此類句子式的記憶,哈哈哈。

 

之後跟管家們一起前往天空的院子,親眼見識到天空的院子就跟照片裡的一樣美,經過管家熱情的介紹冬天時此地的情況:冬天雲都會積在旁邊(你可以平視雲的意思),我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很貼切、名符其實,只是天空裡的蚊蟲真不是普通的多,但這也是親近大自然的一環嘛!

 

當在院子的時刻快尾聲時,我跟另一位山上的換宿生,跟顧客的孩子們以拍一張照玩一回合遊戲做交換,現在的孩子怎麼那麼會談條件呀?真的很精明,只是我時間不夠了(趕末班車啦),無法陪他們繼續玩,不然聽他們玩鬧的笑聲真的跟天空的院子很搭呢!最後感謝山上親切的管家們、夥伴們的照顧!

 

DSC_1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