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實說我沒有跟異國朋友合作過,
老實說我沒有在麥當勞前表演過,
老實說我沒有太多疑慮,
老實說很久沒看到這麼熱情的觀眾。

老實說我現在感覺棒透了。

回顧自己的雜耍生涯,
已經覺得各種樣式都經歷過了,
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存放更多心得,
自己以為在台灣能領受的大概就那些吧。

然而今天的表演讓我感覺就像
腦袋裡又自動擴充了記憶體,
存放了全新的感受與心情,
看到Dinesh豪放且開心的表演,
讓我覺得台灣街頭表演界
是不是失去那最單純的那一環節...

"快樂"。

往往因為考證照的壓力,
爭奪場地的爭執等等...
讓台灣街頭文化變得拘束,
只要達到那些該有的規範,
就能擁有"快樂"。

你確定是真的"快樂"嗎?

自己還要再更精進些,
不足將成為努力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