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5  

 

這一生,我遇到許多老師,

光是雜耍好了...數一數

有教我用身體去操控物件的老師、有教我怎麼用教學分享愛的老師、

有讓我知道我在這圈子裡不孤單的老師....等等,

那Dinesh可能就是教我如何與觀眾互動的老師吧。

在這表演裡頭讓我深深體會到,

不是只有台上的人叫表演者,

台下的觀眾也是表演者之一,如何做有效的合一

是Dinesh教我最大的功課,

他徹頭徹尾地將觀眾帶到最需要的位子,

整個讓觀眾也有與表演者更多互動的機會。

 

孩子純樸可愛,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享受在舞蹈與雜耍的世界裡,

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才能,

將我們的故事繼續傳遞下去,

文化的豐富、文化的傳承,

是一點一滴栽培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