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6  

天空的院子。

早晨出發時帶著的是依依不捨,

知道自己是待在小鎮的最後一天,好不容易正要...

正要與其他換宿生好好認識時... 卻只能孤單的與Dinesh上山去,

沒有說再見的機會...也不懂為什麼這種感覺突如其來的尷尬。

只能默默的守望小鎮的各位,成果發表能順利。

 

早上處理了一堆房務,雖然習得了各項床務技巧,

但內心的point尚未找到,其實很像...

熱情即將燃燒殆盡,不能說這些日子以來都是無意義的,

只是覺得,在工作的同時我可以為竹山做更多事,

But it's too late .

我選擇回家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計劃甚至去溝通,

離開了南投,彷彿也離開了夢,

但謝謝何老闆不放棄我,期待我繼續為夢打拼。

I w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