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07_093502

IMG_20140807_125735
今天是第一次參與小鎮文創的活動,即時趕上報名的時間來趟輕地瓜旅行!
從我來到小鎮,每一刻都在享受生活,不管是一個人或一群人都在增加生活體驗。
在台南生活時,我就習慣主動與店家或景點的負責人聊天,了解別人的狀況,
只是自己生活經驗上很不足,比較不知道怎麼與身邊的人互動,在這兒又重新學習啦!。
來到這裡,一方面是想轉換環境,但主要還是給自己一個尋找方向的目的。
在這裡每天的生活,都讓我更專注自己在做什麼~?
回歸到今天的行程,策畫上或許有些不足,但只要大家更能集中資源去規劃,相信一次一次會更好。
親手挖起地瓜的瞬間是感動的,而且原來會長地瓜的地瓜葉不好吃,一般在吃的地瓜葉是另外生長的!
回到麵店製麵真的是我超喜歡的體驗,我每次到觀光工廠都喜歡有互動的區塊,但大多還是比較靜態,
但是製麵廠可以真正參與到生產過程!最後還可以享用成品,超開心的。ヾ(●´▽`●)ノ
第一次打日誌,就先這樣吧~~
                                                                                                                           M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