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0  

短別了竹山回台中開會,腦中卻有時閃過前一天幾位老人的笑容。

或與在竹山,我會憧憬都市的暖床、軟枕和無限的安逸,

但在這樣古色古香的老街上、在無邪親切的互動中,我發現另一種快活。

 

所有的架構在昨夜的思緒裡打轉,打從清晨睜眼的那一剎那,我目標明確。

這次再回竹山鎮,快速移動的計程車把所有茫然都留在原點。

希望妙可以不要很忙碌因為幫助我拍攝,

於是帶了一位專任攝影的夥伴蔡仁凱、也改變了第一天來到竹山準備的魔術道具,

今天我目標明確,一部小短片。

 

魔術組從移動的運輸工具上開始,接到初次到小鎮文創的場景、到和大家初次見面、

到拒絕的畫面、對談的空間、開始心態的轉變,

一切都如同滑梯般的順利執行,希望能再順利下去。

今天謝謝因為影片而演出的大家,還有努力幫忙安裝剪接軟體的昕樺。

可惜又沒有和Jordann一起分享塌塌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