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就被一股撲鼻的檸檬味擄獲了。

IMG_9210  

 

今天圖文組出發為人物誌的採訪做ending。

我們要幫 如此ˊ幸福。甜點工作室 的珮甄姊拍攝人物誌的照片。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來到這個工作室,

問珮甄姊:「現在還忙嗎?」

珮甄姊數著一批又一批的訂單,感覺是要忙到天荒地老,

但整個工作室卻沒有緊張壓迫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簡單和樂,真的可以用"幸福"去形容的氣氛。

 

這次的見面如同以往,珮甄姊和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每一次與珮甄姊的談話都讓我離成熟又近了一些。

一些年輕氣盛的稚嫩觀點從珮甄姊的歷練中轉換,

我看見了自己與珮甄姊的差距,

真的需要磨練與經驗才能在洶湧的社會中茁壯。

 

正經穩重的話題以外,

我實在是需要一些笑話來激發我的女主角給我個甜美自然的笑容呀。

不像職業攝影師要求model做特定的 需要的動作,

我還是最喜歡捕捉主角最自然的一面,

才發現自己有一邊拍照一邊和model聊天還讓model仰天大笑的才華。

IMG_9148  

 

分內工作完畢才敢發問能不能幫忙做甜點~~~

聽說烹飪有一種讓人心靈平靜的魔力。

我們今天體會到了。

應該是因為對一件事的專注吧。

專注著量麵粉,分毫不能差。

用心用力揉麵團,少一些力道味道就不一樣了呢。

仔細雕塑每一塊餅乾的樣貌,期待出爐的那一刻。

                                     珮甄姊也說,期待看見我們的作品。(嗚嗚瞬間一股身負重任感)

(拍拍胸脯)我們會努力的!!

 

明天開始寫稿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