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假期好像快結束了。

-

大家一個一個都回去了

而我

也剩沒幾天

想起當初來這邊

人生地不熟

以為自己能很勇敢的坦然面對這一切

但最後好像真的挺勇敢的

不過

討厭的是

得離開了

我知道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但好像還是捨不得

我很幸運能夠遇到小鎮文創裡的所有人

你們給了我許多寶藏和回憶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能夠相遇。

-

哦對了

今天莉榛姐帶我們去找隱藏版菜市場美食

吃了麻糬  米苔目冰  米糕王  

還有傳統市場內超厲害羊肉湯

而且莉榛姐真的很nice

一直跟我搶著要付帳

覺得很美好

錢啊  再賺就有

但人情味  很難得的

真的很謝謝能夠遇到這麼好的當地嚮導

教我許多事

也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竹山、菜市場、牛肉麵店的故事

老闆娘的人情味、在地人的熱情、古早味的市場美食

我想這正是竹山吸引我的地方吧。

-

最近因為一直煮晚餐啊

廚藝好像有一點點進步

頗開心的

小小小小當家

XD

Ps.不好意思啊  今天廢話好像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