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

起床超吃力的

突然想起今天是去太極美地論壇的日子

眼看開始的時間即將逼近

立刻騎車前往孟宗山莊

好在趕到的時候還沒開始

這次的講者都很厲害

裡面有幾位是夢想的實踐家

聽了他們的初衷和堅持

讓我思考起夢想這件事情

好像每個實踐夢想的人

都會歷經人生的劇變

但有些人歷經巨變後就放棄人生了

當我思考起實踐夢想一定要歷經劇變嗎

還是可以在這之前就已經開始改變

回到我的夢想

成為一名激勵追夢的講師

後來在洗澡的時候想通了

如同我的腰痛

該來的閃不掉

如果我執意將實踐夢想這件事情強套在別人的身上

那不就跟現在人生只要賺大錢的普世價值觀一樣

只是另外一種變相的干涉他人的人生

我想旁人能做的

只能去擔任一個催化劑的角色

至於要不要改變

要如何改變

要改變成如何

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另外

睡前可以做壓肩這種大動作拉筋

聽到腰和背筋骨鬆開 啪啪啪啪的聲音

整個人就是超舒爽的

人說三折其肱成良醫

看來我又多學會了如何舒緩腰閃到的技能了

健康真好

BY阿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