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DAY

今天要上山!!!!!
一個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日子
終於要偷窺 不是 是一窺 天空的院子 的樣貌了
我期待這一刻 等超久的!!!!!!!!!!!!!!

可是呢
一大早我們差點睡過頭
連早餐也來不及吃就趕快整理出發啦~
騎到山腰 還起了大霧 非常驚人的大霧
行駛在大霧之中 白茫茫一片 有如學友哥的MV場景一樣 非常迷幻

穿越雲霧
太陽公公出來瞭 他對我呀笑呀笑
這時我們驚覺 我們在雲上面了 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興奮
眼前的景色 眼前的雲海 讓我彷彿在天空之城裡

26957  

雖然騎錯路 差點迷路
不過還算準時的到山上報到!

我們先到 大鞍山城
管家得知我們還沒吃早餐就先請我們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吃到一半覺得怎麼會這麼鹹
後來才發現 原來
是眼淚
太感動
是何大哥的媽媽煮的~真的很好吃也很有媽媽的味道!謝謝何媽媽~

管家微著笑跟我們說"吃飽 才有力氣工作"
感覺

暴風雨前的寧靜 嗎


果然 管家說我們是抽到大籤
必須打掃三個地方 但同時也能夠到三個地方看看!也還不錯!

我們先整理 大鞍山城
聽說 大鞍山城原本是個 製茶廠
感覺很酷
之後到了有竹居
門口的斜坡 很陡(讓我想起

被狗追的記憶

 26958  

這間民宿 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首先先跟管家學了招快速鋪床單與棉被招
果然相當不簡單 可以說是忙了滿頭大汗
而且我們還發現床墊下竟然還有熱熱的熱氣!(原本無知的腦袋還以為是上一個客人的餘溫 真是太蠢

得知後才知道是床下的調溫系統~因為晚上那邊真的很冷 必須要用這種方式來讓客人感受到溫暖
可以說是有溫度的民宿!


整理好房間之後
差不多中午了
回到大鞍山城 提著何大哥的母親所精心準備的便當
終於到達 天空的院子
果然真的非常天空 非常美麗 氣勢磅礡!

26959  

我們邊打掃邊仔細好好觀賞仔細這棟驚人的建築
這時山中 又起霧了
天空的院子更加迷濛更加迷幻
我們在天空的院子裡的一角 與雲霧 吃便當
而我已經分不清
我到底是在吃便當還是在吃雲了

26960  

吃飽! 就開始繼續下午的工作了

26961  

頓時看到雲霧氣勢磅礡 風起雲湧地 從山上飄下來
片片雲朵朝我的臉橫衝直撞
朦朧的雲霧使天空的院子 多添幾分神秘感

26962  

忙碌了充實精彩的一整天
下山時雲霧一樣濃 機車前後都是看不清的
雖然跟拍鬼片一樣刺激 但也很危險阿!而且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狗衝出來 (可能是被狗嚇後的後遺症
回到前山綻
一身疲累的我們
已經沒有力氣再去什麼夜市了
打打日誌
就結束這充滿新奇又有趣的一天
今天又沒有夜市文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