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參與到螢螢竹光的遊程了!跑的點是來發打鐵店,老闆非常詳細的解釋他引以為傲的打鐵,絕對是鐵鋼鐵的三明治作法;絕對是手工削出鋼面。
老闆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鐵沒用,要能削人如泥(呃古代)都是靠鋼的俐落,但一方面鋼也是脆弱的,所以才有來發鐵店的三明治鍛法。
個人非常期待來發鐵店未來的發展,不再侷限服務在地農夫或下廚者的鐵器,而是努力推廣花這麼多心力在經營的耐用良刀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是不該被埋沒的!

今晚穿著不合適的鞋硬是要去跑竹馬,所幸腳沒有受傷,鞋子倒是被一隻欺善怕惡有著柴犬尾的黑中華田園犬(就是土狗啦)咬來咬去……實在是又驚又氣又無奈,好怕一不小心就會被咬傷喔。
其實我挺怕狗的,晚一些又出門的路上前山綻隔壁的小黃二犬組突然朝我衝過來狂吠。當下心中閃過逃跑與應戰的選項,但是我只是嚇著停在原地不敢妄動。牠們大概、只是討厭我的人字拖富有節奏的啪噠聲串對吧?其中一隻小黃的尾巴根本是嚇縮在後腿之間,應該和我背後沒有任何關係才是……

IMG_20150716_001139.jpg  

 

喔對了,大補蛋挺好吃的,中藥味濃濃的好吃。而且我其實更想被貓咪這樣如此貼身啦(哭),以及夜跑發現有螢火蟲!
慎戒之的事情是就算是無心之言也會傷害到他人,拿捏好尺度才是幽默,而不是拿著火藥當仙女棒在玩的惡毒。這是今天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今天是豐富而有收穫的一天。

 

換宿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