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竹山在小鎮文創實習了20天,
終於有幸能聽到了一場何培均先生的演講。
雖然他的故事已經聽過了幾次,
但能聽到他親自說出那些細節,
每個不同時期的心情,
在面對各種困難的之後又重新的得到的觀念,
那些在人生經驗中得到的生活態度。
什麼叫做真正的認真生活?
當有理想有抱負該怎麼堅持?
正視自己的問題把最不會的變成最會的?

其實我很幸福,
直到目前為止還沒遇過什麼很大的困境,
在我聽到這些故事得時候我很難深入其境,
畢竟那樣的困苦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體會到的,
但是誰知道以後會不會遇上呢?

不是好最壞的打算,
是要在困境中樂觀。
不是不要讓自己吃苦,
是要讓自己不怕吃苦。

這些話已經進入了我的腦海裡了,
現在要努力它進到我的心裡,
然後寫下自己的故事。

by 元璟

DSC_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