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21.jpg  

          今天是許多人休假的日子,於是只好一個人上街買早餐。正思索著要吃什麼的時候,想到大家有提過捲仔粿是竹山著名的小點,便買了一盒來嚐嚐(有點不小心買太多,捲仔粿阿姨甚至沒問我要大或小,直接塞給我一盒大的)。

2.jpg  

 (回到前山綻門口躺了一隻小可愛,呀~好想跟她一起繼續睡覺>_<)

1.jpg  

    捲仔粿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港式腸粉,只是皮又比腸粉更Q了點,裏頭的餡料並非蝦子而是一些油蔥、肉末等材料所製成的泥,沾上特製醬料,算是特別的一道料理~~~因為買太多所以中午只好繼續把剩下的吃完!

 58518.jpg  

    早上依舊沒有專案的任務在身,於是我便動動手寫下這兩天的心得和所見,再翻翻書(後來在竹巢借了三本書,看起來都很吸引人,這幾天來認真翻翻!),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中午時間。我和元璟出去買飲料,我帶了一杯蜂蜜青草茶回工作區,青草茶果真清涼退火,很合我的味!以後應該會再去買來喝~

 

    下午遇見了從天梯玩回來的宜樺和雅妃,我們討論著要去附近走走晃晃,最後決定往靜怡推薦的竹山景點「水路」前進,帶上了元璟和穎澤便上路!  

    經過了長長的、充滿高速砂石車的產業道路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水路,風景可真漂亮!一階階的石頭讓河像瀑布般流洩,許多放暑假的孩子在最上層的平地玩耍,看到這場景我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他們,在上頭拍了許多好照片,玩「輕功水上漂」,著實地感受到了夏日艷陽與清涼河水的衝突,真好!

58520.jpg  

 

   今天打短短,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