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瘋狂的爬山,今天小腿爆痛而且整個人超沒力

所以乖乖的整天待著寫專案

整個腦袋都是地瓜和意象,還看了募資平台上的專案文章

透過專案計畫 我開始體認到行銷和故事連結的重要性

還有創意和美感的培養

 

今天雅妃要離開了 傍晚從天空的院子趕回來的她和我們離開前拍了照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距離我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

從都市到小鎮,我開始習慣簡單的生活和純樸的居民,愛亂搭訕人的技巧有進步

謝謝雅妃這幾天的陪伴,還讓我學會使用你那台專業相機,也希望你能上理想的學校歐

 

晚上吃合菜,為即將也要離開的甄秦晏甄送行;並幫騎車摔倒的兩位傷患壓驚

大家很厲害 把菜吃光光 還和老闆多要了幾碗飯

甜湯大家都說很甜,只有我覺得還好,果然我需要戒糖了

281368  

吃飽和伙伴出去走走

廟口有人在演布袋戲,聽了半天我卻一句都不懂........

281369  

明天早上要和雅雯去院子幫忙囉~~

對於大家口中天空的院子終於有機會一睹其丰采了好期待!!!!

2015/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