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喝了綠茶

也可能是因為太不想忘記這裡的每分每秒

把海報大概做一下 收拾行李

三點才去睡覺 (結果七點就起床了xd

/

早上家宏來討論

挑出了主角幫他做角色設定

之後再加上12個動作就完成囉!

WP_000173  

當靖嚴說山上可以去兩個換宿生的時候

其實我很心動,終於可以去體驗了!

但是又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這樣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

而且我想把剛剛和盈智討論的海報做完

想了很久,我決定自己上山

/

中午拿著靜怡幫我買的滷肉飯

在衝去坐車前,和靖嚴合照一張!

謝謝你像個大哥哥一樣照顧我,然後你騎車真的很安全哈哈哈

今天的司機和昨天去天梯的司機是同一個!

他很開心地和我分享台南的事情

本來想合照但太危險了所以沒有

WP_000148  

/

天空的院子

下了觀海坪真的走5分鐘就到了xd

見到管家的第一眼覺得有點嚴肅

在遊客來之前,先去找晏禎和穎澤玩~

培鈞上一秒還在除草,下一秒就要去台北了 (也太反差!!!

和遊客一起聽介紹,慢慢地就飄起了雨

之後幫忙用吸塵器清理房間

利用空閒時間,還採訪了管家(她其實很愛聊天

先到站牌去等車,晏禎和穎澤後來還騎機車來陪我等

下山,司機開很快!

他一直要找我聊天,但我暈車就沒回了

因為很想吐,就先回房間休息

之後,我醒來,甄秦跟我說穎澤摔車!

那個瞬間真的被嚇到,好擔心他們怎麼了

因為穎澤去醫院

最後,沒辦法拍到大合照,真的很遺憾

回家的路上,因為擔心所以不停的哭

還有捨不得在這裡的大家(晏禎哭的時候我也好難過

/

心得

大家想看我在台南的家嗎? (可以當天空的院子南部分店XDD

這九天裡,我覺得我的拍照進步許多

經歷格式化還是有近千張照片!!!

我記得穎澤說我來第一天拍照看起來很慢(感覺很遜嗎哈哈

原本是打算8月來的,要不是改時間

我就遇不到你們了(除了實習生XD

住在這裡,除了旅遊,和這裡的人相處、溝通

讓我的思考,不再只限於小小的生活圈

在高三升大學這個暑假,我可以不只是在家玩電腦 飲料店打工

來這裡打工換宿,絕對值得推薦!

 

最後,謝謝在小鎮文創的各位夥伴

我好想你們QAQ

https://www.flickr.com/photos/yang_ya_fei/sets/72157655747671909(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