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改變是從勉強開始。

打工換宿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體驗,

所以我就來了。

 

 

 

一早穿梭在菜市場中要去買早餐,

我們一行人曝曬在烈陽下,

車聲、叫賣聲起起落落,

很是擁擠、熱鬧。

 

 

 

接著和遊客們一同到竹巢學堂聽講解,

認識了一些在地文化、景點,

例如防空壕、打鐵店等等,

之後的幾天一定要趁著空閒時候去探訪一下。

我和雅雯跟著其中幾位去破任務(小鎮文創給予的任務,為了使人們能更認識竹山)

一邊講解一邊閒聊,

可愛的姊姊說,

她覺得換宿這個體驗很酷,

後悔學生時期沒有去參加這種活動,

她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們。

 

 

 

有人問我為什麼想來小鎮換宿,

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來這裡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但也許或多或少是有收穫的,

可能是交到新朋友、學會更好的與人應對模式、接觸到不同人不一樣的想法,

或者只是一個逃離日常生活模式的小度假(當然這裡也要做工作啦哈哈)

暑假嘛,要升上大三的我之後可能也沒有機會做這樣的事了。

好好把握當下吧!

 

 

 

11780421_960000120724004_64716400_n  

造訪小鎮的朋友們的心得分享,大家都好認真唷!

 

 

 

 

 

 

 

筱筠

2015.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