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筱筠起了個大早,我們打算前往天梯,一覽雄偉的山景!在客運上搖搖晃晃了半小時多後,我們和一群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人(後來證實了他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下車,看起來他們也要去天梯,沒想到過不久後,他們轉過頭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我和筱筠想說多點人也好,便開心答應了他們的邀約。

 

    在售票口買了票後,我們就開始天梯之旅了!一開始是一整路的下坡,走下來應該有好幾百階,但還不至於太累人,腳微微的發痠而已。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天梯,看起來像是座穩固的吊橋,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搖晃可怕,我們一大群人就開心地走過去(其中不乏有頑皮鬼在上頭跳來跳去試圖搖晃吊橋),在上頭拍了幾張照留念後,我們就繼續後頭的路程。

 

    過了天梯後,有幾個主要景點,分別是「土地公廟」、「人面巨石」和(晏楨、宜樺強力推薦的)「青龍瀑布」,一群人很有野心地說要走完全部,我和筱筠不好意思說不,於是我們就默默地跟隨後頭。青龍瀑布是我三個景點裡

最喜歡的,瀑布之大之雄偉,在我們爬了百階又百階的樓梯後豁然開朗,清涼的水噴到我們身上,夏天的炎熱、身體的疲累都忘光光了!至於土地公廟和人面巨石就沒那麼大的記憶點,下回再去爬的話可能只會去瀑布了~

 

    走完所有景點後,回程開始是一整路的上坡樓梯,實在是累死人!我和筱筠每爬個一段就要停下休息,因為真的太吃力了!腳都在抖抖抖!不過最終我們仍舊完成了整趟天梯登山之旅,下次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哈哈哈)

 

    晚上和小鎮的大家去城隍廟晚會吃東西,我又花了一堆食費~~~飯後和毓倫、筱筠去走走路消化後,結束了運動量極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