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活潑的換宿生離開了小鎮文創
來自台北的雅雯
一開始最深的印象是他所就讀的科系
竟然是阿拉伯語系
對我而言要對語言產生興趣並不容易
就連全世界都在學的英文也沒學得很好
這段時間有他的參與也讓氣氛變得活潑很多
一起去忘憂森林
一起玩桌遊之類的
我會好好記得這段相處時間
相信你也在這裡學習到了很多

到現在已經是第七個換宿生離開小鎮
自己也快滿期了
開始會想著自己離開的時候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帶著什麼樣的收穫?
而這段時間裡
這裡又會在我心裡留下什麼
我不敢說我已經愛上這裡了
但這裡的時光 是非常快樂的
不論是在這裡認識的人
遇到的事
得到的經驗
希望每一位換宿生也是帶著這樣的心情
能在心中留下滿盈的愉快回憶

by元璟

DSC_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