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家認識後,開始展開了竹山換宿生活。這邊的人都好親切,謝謝大家包容容易尷尬的我,和大家一起用了晚餐,在鎮上晃晃,這邊的生活步調很輕鬆悠閒。

                很幸運第一天就遇到遊程,今天來了一對很酷的母子。媽媽會帶著兒子四處玩,認識不同的事物。開著一部車就出門,晚上睡車上,洗澡到游泳池。覺得媽媽這樣的教育方式很棒,可以讓孩子從小就走出家裡,走出學校,看到更多外面的風情,自己也可以多看看這個世界。

                我們去了玫瑰教堂和防空壕,喜歡防空壕周邊的舊日式建築,雜草圍繞,好似喧囂外的一處靜謐之地。玫瑰堂裡的中西合璧讓我驚豔,第一次進教堂,跟以前在照片裡看到的西式風格很不一樣,聽說當時是為了吸引竹山當地居民信教,而融入中式的元素,風格很獨特。

IMG_20150804_003726.jpg  

                因為跟了遊程,也聽了其他換宿(實習)生的解說,我漸漸的認識小鎮文創的理念,也聽了一些專案的進行,希望未來的日子,我也可以一面感受竹山,一面為竹山盡一份心力。

 

                是個需要經過時間思考才能沉澱生活的人,透過日誌,期待可以在竹山體會到一些能促使我持續往前的人生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