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接下來的規劃,也把一些瑣碎的事完成了。到築巢聽何培鈞的演講,來這裡一直聽到有關他的故事,沒想到聽完本人的敘述後還是會感動。秉持著在不樂觀看見樂觀,解決的方法終究會浮現。看到他是怎麼堅持自己的夢想,沒有錢沒有背景,隻身一人只因為他清楚自己要什麼。然後「天空的院子」讓大家看見了,但他沒有停下來,他的人生,持續在夢,也持續在實踐。

        反思自己,我的夢是不是也進行著,當機會來臨,我是不是早已做好準備。對未來還是有徬徨,但看著何培鈞,我想不到我還有什麼好怕。

        颱風夜前夕,烤肉、聊天、喝調酒、玩桌遊,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在鄉下的生活,只差沒有放鞭炮了。有時候喜歡一個地方,是因為喜歡這裡的人,謝謝這裡的大家,讓之前一直擔心來這裡會格格不入的我,覺得很溫暖。

  S__8634876    

 

    來竹山的日子一天天的過了,每天都有新的體會,有點期待結束換宿生活的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