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餐家了一個義剪活動

是由建國科大的學生幫忙玫瑰訓練中心裡的小朋友免費剪頭髮

學生的年記和我差不多大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理髮店剪頭髮

感覺很特別

可以把這些學生想像成是未來十年後某理髮店的名設計師

那這時會發現

原來現在的理髮師在十幾年前也是如此青澀

當這群小設計師,造型師們在替我剪髮時

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凍誰不常剪,沒什麼經驗

這個樣子常會帶給別人強烈的不安全感

這是以前的我無法體會的

但是當換上另外一名學生幫我剪頭髮時

我就懂了

他的架勢和別人完全不同

雖然沒說什麼話

但能感受到他經驗老道

姑且不論他剪的好不好

他帶給別人了安全感

就勝過一半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