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09
再次回來竹山心情有點複雜。
在建立自我短期目標的時候,我會將目標條列化並且給予不同的比重。畢業專題是我的短期目標之一,為了畢業而去做的專題有時候實在令人提不起勁,對我而言,唯有踏出去校園,雖然令人遲疑令人怯步,或許一路跌跌撞撞、一臉顢頇與步履蹣跚,但我去嘗試過了,總有和別人不同的經驗值提升。

講這麼多,總歸一句我又回來竹山繼續做我的專題企劃了。不知道這種日子會持續多久呢。前山綻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室,和自己對話的空間,你做了什麼,沒做了什麼自己最清楚,時間的掌控和規劃操之在手。

所以說,趕快做事吧。

 

版畫油墨很難清理的,失策

IMG_20151011_125214  

 

151010
國慶日的竹山一樣沒什麼改變。和家宏大哥談了我的專題企劃,雖然方向好像有些被打亂,但一方面也讓我不得不去爬梳釐清現在的情況。
雙十節山川好像沒有開,只好明天再去了,但是依稀記得周日山川也是休息的狀態。

在面對困難第一個反應究竟是直面它還是逃避它呢?
大多時候我老覺得我是個懦弱的傢伙,以為大家提出各自的看法就能解決自己的問題。但問題的本身是屬於自己的,有著自己的限制和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條款。我喜歡和大家聊聊,聽聽不同的概念。

然後回歸到自己,我到底想怎麼做呢?

 

應該是多對親子之旅

IMG_9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