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2215_10202517145522014_1418357076_n  

 

可能有不少換宿生不認識我,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

在此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林惟庸,臺北醫學大學升四年級的學生,
跟Dinesh是這次南投伴學月活動的換宿生,
那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在竹山以自己的才藝來推廣甚至宣傳整個竹山,
我本身的才藝是雜耍,丟球丟刀扯鈴...之類的,
它是我很重要的夥伴,
沒有雜耍,我不知道怎麼挖掘出自己想要的道路。

原本計劃來竹山是八天(包括第一天提早抵達準備),
但很可惜的我只參與到了五天,
當然這五天我認識了許多換宿生,也認識了他們的工作與任務,
深深覺得他們是竹山的勇者,
表面看起來是為了修學分、為了課業,
但實際上他們是很認真去體會竹山生活並讓竹山呈現更美風貌的學生。

那其實只參與到五天,一方面覺得自己的自私與期待讓我覺得在竹山發揮不了功用
提早離開只是想讓我好好休息與沈澱,
但很感謝何大哥願意在百忙之中找我談話...
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動,一個真正會顧慮到文化的人,
是連我這種想半途而廢的人也會注重到..。
一個事情的果效是一點一滴的,它其實不會真的馬上生出魔法般的驚豔,
我只能說...我太晚知道這真理是確確實實符合竹山的,
然而我也累了... 我的身心也無法負荷,
只好...提早回家休息去。

到家後,的第一件是就是
萬般的想念...尤其是Dinesh,我整個放他一個人繼續在竹山奮鬥,
我才發現我是換宿生裡最傻的吧,
萬般的想念 vs 提早回家,
可能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衝擊,它真的讓我慢慢思索到所謂的"果效"是該如何去願意且去盡力一點一滴去做的。

謝謝各位換宿生的陪伴,我是個怪怪的人哈哈,
還有工作人員與老闆,謝謝你們規劃這活動給我參與,
我會繼續用我的才藝去創造更藍的天空,
等我真的準備好了,

我會再回來竹山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