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的空氣格外迷人

-

吃完早餐

為了尋找更多靈感

於是決定去探訪孟昌竹木工藝場。

-

到了工廠

廖先生馬上向我介紹 la-boos 所推出的產品以及一些樣品

我發現

原來竹藝品是那麼不可思議

有很多方向可以去思考

從一開始的雛型

經過不斷地改良

成為一件好的產品

都是廖先生對產品的堅持

這也跟當初和何大哥跟我說的一樣意思

「一件產品,不一定要想的寬,但一定要想的深

希望我的靈感能夠快點來臨

好讓我能夠為大家奉獻些什麼

-

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

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