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在小鎮度過得週末,前一天聽說有兩團要來

我和阿民都繃緊神經

歐對了,阿民是昨天剛到的換宿夥伴

 

中午過後貴賓陸續到達,這次最大咖的就是研華科技的董事長

在竹巢,培均大哥說起他和天空的故事

並且邀請兩位返鄉創業的青年

一位是 Selena Chen

她創立了 如此幸福。Delightful Bakery甜點工作室

使用在地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她的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另一位是 張顥嚴

 

他回到自己家的茶園種植有機茶葉

是用傳統式烘培的烏龍茶

我不懂茶,但我愛喝

也很好喝

他們拋下都市裡的高薪工作回到家鄉來創業

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注入新的能量

他們的勇氣和精神值得敬佩和學習

後來和顥嚴小聊後,希望有機會能到他那邊去看看幫忙

他果決答應了,只是怕我承受不了

他說要讓我「站不起來」

我很期待

 

下午我帶著另外一團台中科技大學的師生們

和今天新來的換宿夥伴,金妍

一起帶著他們和導覽老師遊竹山老街

10799754_10203625975754491_374266572_n  

 

晚上和大學時期相當照顧我的漢倫學長在竹山碰面

學長是竹山人,帶著我穿梭大街小巷

介紹我吃喝玩樂好去處,不然這幾天真是被雷翻了

轉眼一周在竹山的生活就這麼過了

非常慢活且舒適的一周

竹山請繼續指教囉

 

~ JraGon C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