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雅妃的假日

期待了很久終於要去有名的竹山天梯瞧瞧了

早上搭乘員林客運經歷瘋狂旋轉的山路

下車後還要繼續往下走到天梯的入口處

這時候才開始深刻了解到一定要有車才方便ㄚㄚㄚ

不容易到了入口付了50元

又開始瘋狂爬山之旅

歷經了許多數不清的樓梯 走到不分你我 看到一堆蟲蟲尖叫到嗓子好啞

我們終於.....看!到!天!梯!了!!!

281323  

因為是平日,超級少人所以我們兩人就不客氣地把天梯當成私人景點不客氣地狂拍啦

拍完天梯後我們又繼續往下走

其中還遇到倒塌的大樹幹

但腿長如我當然一跨就過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下龍瀑布超美 我們在旁邊野餐起來(雖然只有饅頭吃)

281325  

私心覺得比天梯壯觀

如果爬完天梯還有力氣可以繼續往前走

相信我!妳的汗水不會白流 但會看到一堆蟲蟲和蜘蛛網

回程的路上是最累的地方 要不斷的往上爬 我們兩個只要有機會就坐著休息(偷懶)

和沿途和其他來玩的家庭互相聊天打氣

看到滿頭白髮的爺爺奶奶和家人來玩 體力非常的好一定常在運動 非常佩服

回到停車場 但沒有車的我們哪裡都不能去 只能在等下班車回去小鎮

憑著一股衝動 我跑去問一對家庭可不可以讓我們搭便車

很幸運地遇到這麼好的夫妻讓認識不到多久的我們搭

在路上聊天才知道他們回娘家順路到竹山玩

聽爸爸說他在年輕的時候經常遊山玩水 還睡過瀑布旁邊

覺得很神奇,竟然會有人無私的幫助陌生人

對於人性一直抱持悲觀看法的我,從現在開始逐漸改觀

因為便車我們提早回到前山綻

決定到前天因為下雨而錯失的"水路"

搭摩托車速度真的快多了哈哈哈,也讓我見識到台南女子雅妃強悍的騎車技術

281329  

今天真的超級無敵累!!!

晚上和靜怡打算去跑步的 但沒力的我只能走走停停的望著她跑步囉

2014/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