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整個晚上的窗戶都繃繃響,不禁會害怕窗戶會像玩命關頭一樣瞬間破裂。

 

今天颱風假算是我的養病假,當初來這時萬萬都沒想到我會感冒,

一整天都在房間度過,和床培養感情,

在醒和睡之間交替,中間還一度做了很多夢哈哈。

 

今天真的麻煩小鎮夥伴們,特別是楊秉臻,幫我買飯又裝水的,

雖然少了一個和大家看電影、下棋的相聚機會,可是把身體養好,才能有辦法在接下來的日子跑泡跳跳、幫小鎮文創做事。

在大家的考量之下,晚上決定去看急診,

真的很謝謝大家毫無怨言的照顧我這個換宿生,專程載我去醫院。

 

宵夜喝了我肖想很久的豆漿,特別的幸福哈哈。

今天的紀錄,最大的重點應該是睡覺睡覺和睡覺吧哈哈,

 

《後記》

特別想念老爸,雖然打過電話了但還是要說父親節快樂哈哈:D

 

 

宇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