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努力把小鎮交代的事情做結尾之外,就是整理行李了。

當初心底叫苦不迭的感覺已然消失,反而非常非常開心可以回來竹山,來到小鎮實習。雖然沒有時間回去高中找老師們。

做了些有助於小鎮的事情嗎?我不敢肯定,但相反的,我學到很多不同方面的經驗,有初次嘗試的,有開拓新想法的,有得到新關係的。

這些都是各種不同的累積與厚度。

因為來到小鎮,我的未來有了不同的路。這樣說或許有些誇張,但是無庸置疑的,我感受到不同的未來在眼前等待我去挑戰。

謝謝你們。

 

IMG_20150827_212911

對不起我怎麼都是一號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