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unky_Chromatic_1.jpg4  

 今天主要是參與竹生活文化協會所舉辦的活動,上午有解說員帶我們在竹山老街逛逛,

有了解說讓我知道了一些不一樣的知識,印象最深的就是防空壕,沒想到有機會可以進去參觀,

另外,當天創作的手工藝有抱枕和竹製藝品,也品嘗了竹山美食,有點累卻很開心,

尤其是棉被店手工做的地瓜球,這是今天最讓我喜歡的點心。

    DIY竹製藝品我覺得滿有趣的,雖然製作過程不容易,卻很有成就感,

在課程結束後稍微詢問了一些問題,協會的大哥大姊們都很熱心,告訴了我們竹編教課的時機,

有機會的話想參與課程甚至實作,畢竟這是難得的體驗,在和協會的負責人聊過之後,令我躍躍欲試。

    從協會的負責人那聽說城隍廟晚上有活動,便與幾人相約前去,廟裡的負責人也很熱情,

聊了幾句便給我們一疊摸彩券,邀請我們下禮拜參加摸彩活動,在欣賞寺廟一會後,

與其他換宿生不約而同的在廟裡相遇,為城隍爺祝賀後,一群人一起走回前山綻,

今天讓我感受到小鎮濃濃的親切感與熱情。

 

BY 換宿生 徐嘉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