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81  

這幾天不論是早上或是中午小休睡醒時,會有一種"我在哪裡"的恐慌。

約莫過了十秒,腦袋漸漸恢復清醒才意識到,我現在在竹山以工換宿。

腦袋不停地在想,我能做些什麼?

一直想一直想,醒著想,睡夢中也在想,

但想多了,不去做也沒用,

我選擇親近這片土地讓它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於是我一直走一直走,一步一步地踏在竹山的土地上,

DSC03513

看看竹山的景色、聽聽竹山的聲音、聞聞竹山的味道,

早上走、中午走、晚上也走,

讓五官去感受竹山的種種,

用相機捕捉片刻的永恆。

內心的想法從模糊漸漸有了輪廓,

也許本來就不該去設限"結果",

而該去注重的是做的過程,

只要方向正確,自然會有意外的豐收。

 

by阿汪DSC03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