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1/4和11/5放假

所以合併寫成一篇

也是最後一篇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在竹山最後一天

也是我在竹山過的第一個生日

 

這一天 選擇了大冒險

從天空的院子騎車到八卦茶園再到杉林溪回來

路上是濃厚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

途中 幾次想折返循著原路回去

但好奇心驅使繼續走下去

直到了濃霧掩蓋了後路

才發現不得不繼續前進

折騰了一陣子

終於看到了住家,看到了大路

擔憂的心也隨著濃霧化開來了

回到山下緊接著就是竹山夜跑

每次要參加夜跑都會有事情礙著

這次夜跑是第一次也是換宿期間最後一次

扎扎實實的體驗了竹山夜生活

回到了宿舍 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宣告生日的結束也意味著離別的到來

 

有人問我在竹山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失望也看到了希望

因為失望,有些人站了出來

用自己的所學所長,讓這個環境更好

將以前看到的風景帶進竹山

 

有人問我在竹山學到了什麼

人生的旅程中腳步不用這麼快

因為不論你跑得快,走得慢

時間是不會辜負你的

重點不再於你跑多快走多慢

而在於你有沒有用心去細細品味這一切

 

再會了竹山

我相信距離下次回來的時間不會太久

該回去面對另一個課題了

IMG_2351  

by阿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