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習慣了這裡的作息,昨天不小心聊太久,早上還有點小賴床。

聽說有颱風準備登陸,大家應該都在默默期待今天什麼時候會發布停班停課吧哈哈XD

 

 

本來以為再也沒機會聽到何培鈞的演講,

幸好還有這一個機會,於是下午就跑到築巢學堂聽著他的故事。

聽他說著自己一路以來的心情起伏和困難與成功,

從一塊曾被封住的空地到靠自己的努力建造的「天空的院子」,

演講中看著他的眼神,總會被一個堅毅和專注的態度有所感動。

然而,當民宿漸漸被知道之後,他沒有停止他的腳步,

他開始關注到整個竹山、整個社區的需求,深入社區,

才會有現在的文創小鎮和專長換宿,也才會有現在的我,所存在的地方。

 

真的很喜歡聽故事,如果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故事,那會是什麼呢?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回顧呢?

越來越想要更加了解這個地方,等待休假可以好好的體會竹山的美。

S__8634877  

 

 

來這裡換宿,快樂的原因有很多,換宿的夥伴們就是其中之一。

特別感謝大家的親切和溫馨,讓我來到這邊不會覺得很有距離感,

晚上的烤肉大會更是歡樂的巔峰,

搭配調酒、桌遊、無止盡的肉、有點悶的空氣,真的挺瘋狂的。

是自從大二結束之後,很少再碰觸的夜生活哈哈。

S__8634876  

 

 

《後記》

阿哈哈哈哈哈哈終於放颱風假,想到之前的八月八日是水災的重創,

當時家裡淹水淹了一層樓還停水停電,

歡樂放假之餘,同時也希望這次台灣和我的家可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