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小鎮的第三十七天

在離開前一定要再吃一變好吃的小步三色地瓜球

所以一聽到今天有出來擺攤的消息

立馬衝去買了

太好吃了拉

還好台南花園夜市已開始在販賣了

不然就很難再吃到了耶

在這裡我找到了四本有趣的書

[ 一開口,就說不 ]

[ 30歲前,畫出你的生崖藍圖 ]

[ 定價耍心機 ]

[ 這樣說,比罵人更有效 ]

這些書我借了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無法看完哈哈

好像有點怠惰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的內容

決定去書局買下他們了

並且畫出屬於我自己的重點

相信這些書一定能有效幫助到我拉

 

宇筑2015/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