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這邊的第十八天

前兩天的休息

讓我很滿足充滿電力

早上到處看了網路上的PPT

尋找靈感的來源

然後下午家宏來找大家討論牙刷盒的想法

深怕跟市面上的包裝太過雷同

所以研究討論了一下

還有標語

想要搞笑想吸引人想被夢想叫醒

各種不同形式的標語

蠻有趣的

讓我想到之前有句話叫做

再不瘋狂就等死吧

這句話讓我跟我的朋友拋開了很多

一到放假就會到處地去玩

因為一畢業後能有這麼多時間去玩的機會很少了

然後下午還去了影印店跟書局

發現這裡的影印店資源感覺很不足

要到處挖寶的感覺哈哈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印完我要的道具拉

今天又是個充足的一天了

 

宇筑2015/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