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間自助餐店,和老闆聊天

他的自助餐店很特別,為什麼?

因為很貴~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自己被敲詐

但實際了解後才會知道,原來老闆都是用好的食材,自己其實沒賺到什麼錢

我詪他說之後我想學西餐

他卻覺得時間有點晚了,卻我打消這念頭

一個讀過書的人怎麼能受的了廚房的環境

丟東西,摔牌子,罵髒話是家常便飯

而且做這行的人常是年紀還小就學起了

一個半路出家的人怎麼在技術上勝過他們呢

或許,老闆說的沒錯

我在怎麼努力,廚藝也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精湛

但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

那我就只剩一條路可以走了

那就是,

變強,再強,然後 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