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把築巢的書籍建檔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
即使如此一個下午下來還是對幾本書起了些興趣
這時候突然想起了
在某篇文章提到過
若是只挑選自己所感興趣的書
那只會得到符合自己口味的知識
這是一種限制
會沒辦法接受更多不同的觀點和資訊
所以我立了一個新目標
我要看完三本自己覺得很無聊或是根本沒興趣讀完的書
或許這是一個很方法來改變自己鑽牛角尖的個性吧

DSC_0255.JPG  

晚上去打籃球 
三年沒打了
感覺身體好沉重
球接不到投也投不准
意識到體力變好差~
真的要開始多多運動了阿...
總覺得來到竹山是一趟調整自己的旅行
為了自己更好
不只是身心靈
很多不同的觀念跟做事情的方式
從沒接觸過的甚至從沒興趣的
就像當初因為天真的以為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而讀了設計
即使現在並不開心但也從中學了不少東西了
這樣的想法其實沒讓我後悔
接著這個信念依然會繼續帶著我學習
繼續尋找熱情

by 元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鎮文創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